關閉
TQL表布乳膠車花專利技術
Ticking Quilt with Latex Technology

 

革命性的創造

在經過不斷的研發,TQL技術克服乳膠密度高且摩擦力大,讓乳膠與表布能夠透過此專利技術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此技術對床墊在乳膠運用方式上產生革命性的創新改變。

 

最健康的睡眠

TQL表布車花技術能讓使用者充分的感受到乳膠天然抗菌、防蜹、透氣、恆溫的特性,充分發揮天然乳膠對人體睡眠健康的價值,可說是天妮絲為讓使用者獲得最佳的睡眠感受所做的創新發明。

 

天然環保、透氣恆溫、抗菌防蜹

乳膠取材於自然植物,並符合國際環保的各項標準,具有高密度, 蜂巢網狀立體結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為最佳的天然抗菌防蜹材質。

 

量身訂做般的舒適性

經由數百萬個氣泡體所組成,能平均受力分散身體各部壓力,近乎完美的貼合身體曲線,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及脊背最佳支撐力。

Patent Certificate and Section View

TQL專利
TQL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