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蠶絲讓你睡得冬暖夏涼

時序漸入春末夏初了,海島型氣侯的台灣,正值多悶熱多雨水之際,這時開冷氣怕著涼,可不開又覺得濕濕悶悶的,睡覺時感黏膩很不舒爽,影響睡眠品質。

該怎辦呢?一般床墊公司,除了在面料上想辦法外,也在舒適層的材料及結構上想辦法,而蠶絲就是高級床墊不二選擇了。

最輕柔細緻的睡眠因子

蠶絲是最人類早使用的纖維之一,也是自然界中最輕最柔最細的天然纖維。蠶絲主要是由動物蛋白組成,富含十八種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具有安定人類神經的作用,科學家稱為「睡眠因子」,它可以讓人睡得更加香甜。

 

吸濕排汗好舒眠

一般我們想到蠶絲即會想到用於服裝及保養品的應用。事實蠶絲可應用的範圍很廣,尤其在高級床墊中,既要達到温暖柔順,又能睡起來舒適乾爽,那蠶絲是最佳的選擇。

蠶絲它會因環境而調節濕度,吸溼力是棉的1.5倍,可吸收並散發空氣中的水分。天熱時可迅速將汗水和熱量散發出去,使人倍感涼爽,具有良好透氣性,是最古老的吸濕排汗材料。

此外,天然蠶絲重量輕,不生靜電,不易吸附灰塵汙物。再加上其多孔纖維組織,可吸收大量空氣,形成人體保暖層,保暖不悶熱。對於台灣這樣悶墊潮濕的環境下,置於床墊的舒適層中,澎鬆軟彈加之吸濕排汗,若搭配有功能性的面布,效果更好,有益睡眠並可迅速清除人體疲勞。

 

天然防蟎抗菌有一套

此外,天然蠶絲不只一點點,據專家發現蠶絲所含的酵素味道是塵蟎不喜歡,不需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即能防止黴菌、細菌和塵螨等微生物的侵襲。對呼吸系統有益,能防止因被褥床墊所滋生螨蟲或黴菌,所引發之相關可能病痛!。

睡眠是人體成長及自我修護機制中最重要的一環,所以好的睡眠品質及環境營造是很重要的,必竟千金難買健康一生,您說是嗎?

想要擁有內含天然蠶絲的好床嗎?天妮絲推薦你極品好床

天妮絲新歐陸風華系列--醉戀波爾多床墊
蠶絲讓你睡得冬暖夏涼
天妮絲新歐陸風華系列--情定萊茵河床墊
蠶絲讓你睡得冬暖夏涼
天妮絲新歐陸風華系列--愛在威尼斯
蠶絲讓你睡得冬暖夏涼

為您打造個人專屬的睡眠環境,一夜好眠到天明

天妮絲Tenllis累積超過三十五年的製床經驗。創新與用心一直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除了蠶絲床墊外,天妮絲也提供多款一般常見的各種床墊,像是 : 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都可依需求選購- 單人、單人加大、雙人、king size、queen siz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