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冬天常會碰到金屬或毛衣而產生觸電的狀況,這就是靜電反應。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大電場,可是為什麼有些人很容易產生靜電,有些卻比較少,其實這就是過勞的表現哦!!

身體容易靜電嗎?小心表示身體過勞囉!!

現代人太忙太累,身體因過勞所以會導致耗氧過量。仁祥牙醫診所、氧樂多牙醫診所院長趙哲暘醫師在《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寫到:”人缺氧到了一個階段,細胞與粒線體內外膜的電位差不足,過多的正電荷也會使充滿著正電荷的蛋白質開始黏附在一起,造成組織細胞沾黏,大幅降低運送氧氣的能力,我們稱這樣的現象為「靜電吸附效應」。

” 「靜電吸附效應」讓過多的靜電在人體內堆積,就會引起身體的不良影響。比如說腦神經細胞膜電流傳導異常,影響中樞神經,使人出現頭暈、頭痛、煩躁、失眠、食慾不振、精神恍惚等癥狀。

該如何改善呢?建議好好睡一覺吧

睡眠是放鬆、修護人體、美容養身最好的良方,尤其是睡的夠深、夠沈,才能擁有真正良好的睡眠品質。為了要讓人好眠,現在歐洲新的床墊面布製作工藝,將紡織品更智慧的在纖維中加入碳核心,藉以“吸收”人體的電子,更進一步快速消除多餘靜電,幫助人們更放鬆,更快速的進入深眠,並且增加深眠的時間。 休息足夠了,身體不再缺氧,才是最好的養身保健良法。

所以別以為常發生靜電沒什麼大不了,這其實是你的身體發出過勞缺氧的警訊了。買張好床幫助深睡,千萬要即刻行動哦!!

Intense 機能深睡好床推薦

你的身體常有靜電反應,代表身體不好嗎?
你的身體常有靜電反應,代表身體不好嗎?
你的身體常有靜電反應,代表身體不好嗎?
你的身體常有靜電反應,代表身體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