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HES 高彈力彈簧專利技術  Hyper-Elasticity Spring Technology
A+H101旅館專用
HES專利
  • 最新、最先進的設計理念
    Hyper-Elasticity Spring (HES)高彈力彈簧為最新一代的彈簧設計,引進瑞士全自動彈簧製造機台,採用歐美先進國家的設計理念,並採用最高品質的高錳碳鋼材質,讓整個彈簧床的彈性能夠充分的展現無遺。
  • 完美的舒適性
    採用1.85mm線徑含碳量達0.77以上,具備超高拉力之高錳碳鋼材,以6.5:4.5之特殊彈簧比例,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之彈性及支撐力,能有效撐託身體的各個部份及重量。
  • 耐性極佳
    HES彈簧通過SGS床墊耐用性測試,經過20000次不間斷的反覆壓縮測試結果,彈簧結構完整不變形,確保在使用者正常使用10年期間,彈簧結構保證不變形,為5星級飯店旅館業者所推崇愛用之彈簧床墊。
  • 不變形、易搬運
    採用HES專利彈簧結構之床墊,遇到空間問題無法搬運床墊時,可採用可對折結構設計,床墊可完全恢復原狀,不會因對折而變形、受傷。

(附SGS測試報告)

HES專利
HES專利
HES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