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7年6月21日天妮絲名床推出台灣第一台『個性化旅行體驗車』,以國外奢華的個性化訂製規格,量身打造客製化旅行體驗車與睡眠環境:完美平衡床3D醫美枕,讓體驗者在享受旅行樂趣之餘,夜晚也能與心愛的另一半享受親密相擁、卻同時滿足各自睡眠喜好的個性化寢具需求。

 

「帶著天妮絲去旅行」讓你重拾兩人最放鬆自在,但又個性化的互動式睡眠情境

根據長庚醫院睡眠中心調查結果顯示,全台慢性失眠症盛行率為11.3%,約每10位民眾就有1人深受慢性失眠之苦,而旅行是最能讓人放鬆心情、增進情感交流的方式。

水月國際總監武姵含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與生活緊湊,導致人們產生壓力、心情不好、失眠、睡不好等「文明病」。天妮絲名床希望藉由「帶著天妮絲去旅行」的全新個性化旅行體驗車概念,讓白天的旅行與夜晚的客製化個性睡眠環境,重拾兩人最放鬆自在的情感互動。

天妮絲完美平衡床,採用最新的「隨時控」高科技機能性布料,讓床墊可以自動調節濕度與溫度,無論燥熱或畏寒體質的人,都能夜夜相擁同床好眠。完美平衡床將床體分為舒適助眠墊、個性化睡眠墊和完美穩定下墊三層,組合式元件也讓搬運變得輕鬆容易。

天妮絲完美3D醫美枕,採用日本「TLPS低反彈」材質與獨家雙邊雙高度設計,可依肩頸高度選擇適合的枕頭,絕佳的支撐力讓仰睡或側睡,頸椎與呼吸道回復正常曲線,減少因肩頸壓迫不適而發生的翻身現象。枕心表面獨家設計的3D波浪切紋設計與78個散熱通風孔,讓睡眠時血液循環更加順暢,獲得更好的支撐性與舒適睡眠。

天妮絲床墊 @2017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
全新睡眠體驗

水月國際堅持用媲美國際床墊製造的頂級技術,搭配最天然的材質,為使用者提供全新舒適的睡眠體驗。天妮絲名床秉持「以人為本,專注精工」的精神,致力於創造出能符合不同身形、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床墊,堆砌出一次次曼妙美好的睡眠饗宴。歡迎蒞臨試躺、體驗完全不同的睡眠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