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4.11.13 天妮絲名床站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

(2014.11.13)

潘柏家具集團總經理潘志偉,克服濕冷天氣成功登上玉山最高峰,不忘宣傳旗下高級床墊品牌TENNLiS天妮絲名床,在玉山頂峰留下非常難得的歷史性鏡頭。

潘柏家具生產,水月國際代理的天妮絲名床,創造極致舒適的頂級睡眠產品,連續數年並獲得品質和環境的雙ISO國際認證,其產品品質充份展現在內材特色上:

  1. 持續創新研發:獨家床墊專利
    表布乳膠TQL車花技術貼身舒適,發揮天然乳膠對人體睡眠健康的價值,讓使用者獲得最佳睡眠感受創新發明。
  2. 時尚新概念:睡眠兼具養生保健
    奈米光觸媒及遠紅外線機能性布料,同時兼具清淨空氣與促進新陳代謝功能,睡夢中輕鬆達到保健方法。
  3. 環保新主張:Green Life 走向
    精選天然乳膠、蠶絲等天然環保的精緻材質,符合環保、無毒、無刺激特性,細心呵護每一顆尋求安然入睡者。
  4. 嚴格的品質管測:睡眠的守護者
    嚴選最高品質床墊內材,以確保長期睡臥依然能展現絕佳的彈性與功能。

天妮絲名床深根台灣在地,累積數十年的技術與一貫化垂直整合的生產經驗,以敏銳細膩的角度,樹立「安逸、舒適、自然」品牌訴求,在材質與技術上以獨特創新的巧思鋪陳極致睡感,產品並榮獲國家多項專利肯定,最用心的床墊,給最懂得生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