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4.07.10 天妮絲名床十週年回饋禮「買就送、寄再抽」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711 09:35:51)
慶祝天妮絲名床上市第十個年頭,回饋廣大忠實客戶,今夏特別推出「買床就送好禮,寄回函再抽泳池房住宿券」好康活動,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5日止,到全省天妮絲門市購買天妮絲名床,就送超質贈品,寄回保證卡回函,再抽幸運獎!

幸運獎項五星級旅館樂葳總裁行館泳池房,全館床墊部份採用了天妮絲HES高彈力獨家專利King Size加大名床,幸運得主直接有機會到北台灣樂葳總裁行館泳池房去品味一場睡眠饗宴。

天妮絲名床十週年回饋禮,「買床就送好禮,寄回函再抽泳池房住宿券」活動贈品內容如下:

  • 買就送-超質贈品:買床墊送同尺寸保潔墊1組。
  • 寄再抽-幸運獎品
  • 非拿不可獎項有樂葳總裁行館泳池房共兩名(有使用期限及入住規則)
  • 健康護膚獎有美國進口的漢妮小蜜蜂潤膚品共十名

另外還有好禮參加獎項送給寄回保證卡回函的忠實客戶,每份回函均享有2015年天妮絲精美桌曆乙份,封面設計有天妮絲年度品牌代言人謝震武,內頁有每一個月的行事曆,讓您未來一整年可以好好記錄重要的事項。(精美桌曆最遲於活動結束一週內寄發)

「水月國際」代理天妮絲名床,全新材質製造,杜絕黑心床墊,每一床均依照消保會的產品標示規定,成份予以清楚標示:布料成份、產品製造地、床墊品牌、品項、尺寸,及提醒消費不該使用的清潔方式。並且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天妮絲名床也主動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買的安心、用得也安心。天妮絲名床十週年回饋禮「買床就送好禮,寄回函再抽泳池房住宿券」好康活動,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5日止,敬請把握好康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