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3.11.27 「年終回饋專案」,天妮絲名床甜蜜大放送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1125 09:24:52)
在台灣誕生,已邁入第八年的「天妮絲Tenllis」名床,為了回饋消費者多年來的支持,11月26日起至2014年2月25日,將於全台經銷店展開「年終回饋專案」,甜蜜大放送活動。體貼消費者的心,「天妮絲Tenllis」名床每張床墊,從概念、設計、測試到生產各流程的不斷溝通,與細膩大膽的嘗試,堆砌出一次次曼妙美好的睡眠饗宴。

配合「年終回饋專案」,「天妮絲Tenllis」名床甜蜜大放送,【第一重】送天妮絲防水透氣哈潑墊,【第二重】送透氣壓縮枕(買單送單、買雙送雙),【第三重】送精美實用2014年天妮絲桌曆本,【第四重】送給消費者神祕禮品(寄回原廠保證卡回函)。其中,天妮絲防水透氣哈潑墊,採床包式設計,讓床墊不再怕水,透氣、防?功能加上100%天然棉,不會破壞床墊本身睡感,並增加床墊使用壽命,即使是人體看不見的水氣也能阻隔。

 

細細品味「天妮絲Tenllis」名床,妳會發現,她不僅有超迷人的外表,更具備精緻的內在與巧思。例如,女生們喜歡軟綿綿的睡感,所以天妮絲的每一張床,除了嚴選布料,更在堅固的床墊結構上,大量使用柔軟內材,讓妳在睡眠時,彷彿被溫暖懷抱簇擁著,享受戀愛般幸福滋味。而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對人的一生影響非常重大,您目前家中的床墊會讓您睡起來癢癢的嗎?已經買了很久的床墊,凹了下去讓您很難入眠嗎?或者您的床墊已經破了一個不小的洞?如果家中的床墊有以上的情形會讓您腰酸背痛,考量您的健康,建議該換換床墊。

 

「天妮絲Tenllis」名床目前全台特約經銷商已超過60間,遍及北中南東,多年來努力秉持優質的商品及貼心的服務,讓消費者回購率不斷累積。「年終回饋專案」天妮絲甜蜜大放送活動將於11/26號起全省開跑,邀您來天妮絲全台經銷店試躺看看,讓「安逸」、「舒適」、「自然」的天妮絲陪伴您每天所需的青春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