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Tenllis Snow Flower Mattress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27 17:37:40)
映透晨昏氣息的麻灰色棉布,點綴朵朵娟秀雅潔的白桐花,一股濃郁芬芳的“踏實精神”迎面而來,她是「花似雪」-天妮絲名床深度刻劃台灣在地文化的另一代表作。

不走快速複製路線,天妮絲名床自2005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每張床墊都有故事」原則,從概念發想到成品製作,往往經過數個月的著墨,目的就是讓床墊不只是舒適,更期望替使用者帶來精神層次的對應及滿足。

而「花似雪」便是一款完全以客家元素去構思的床墊,運用經典花樣「油桐花」為藍圖,以天然、環保、舒適的內材鋪陳紮實睡感,再由三十年經驗的老師傅手工製作而成。憑藉ISO國際雙認證製造大廠的嚴格品質把關,將實事求是、簡樸務實的客家精神徹底展現。

2013年開春,「花似雪」即獲行政院客家委員會頒發「客家特色商品認證標章」。除了是對天妮絲名床專注台灣文化的一項肯定,更讓喜愛MIT豐富人文色彩的消費族群,同時獲得心靈享受與歸屬。

設計總監曾為「花似雪」給了一個如此浪漫的形容“天使的眼淚”,桐花紛飛就像天使用淚光撫慰終日奔忙的人們;生活的煩擾疲憊,也透過美好的一夜睡眠,全然釋放。這個令人玩味的聯想,卻也道出天妮絲團隊最內心的想望。

更多資訊請至天妮絲官網:www.tenllis.com.tw

  •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 此訊息被同步轉載於PC home新聞及MSN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