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Eco-Friendly Mattress - Tenllis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314 09:41:06)
初春時分,何不為臥室添一抹新綠,捎來美好情緒?等等,別急著煩惱顏色搭配與風格喜好等視覺安排,有個更簡單的方式,能夠感受全新「Green Life」綠色生活,就是”換一張環保床墊”。讓舒適無壓的機能素材,釋放您一身疲憊!

天妮絲名床2013 Spring Collection以法式饗宴系列「香榭布蕾」和「莉芙貝拉」的清甜形象,揭開年度最新設計概念「舒適環保輕體驗」。舒適來自高機能布料與超支撐力彈簧的完美結合;環保則透過有機棉、竹纖維、天然乳膠、蠶絲等嚴選素材細細鋪陳。至於”輕”體驗,除了詮釋布料的輕柔觸感,另一層意義即是「輕量級的價格」。以「香榭布蕾」為例,手工製6環超硬高碳鋼彈簧加上天然乳膠與蠶絲等內材,搭襯有機棉渾厚的舒適感,約三萬多元便可入手,藉此讓更多消費者輕鬆享受頂級名床的魅力。

配合系列新品發表,即日起至4月30號止,凡至天妮絲官方粉絲團留言,並到指定門市體驗天妮絲床墊,就可免費獲得限量款觸控書寫兩用筆,活動詳情及更多資訊請見天妮絲官網。

活動辦法:
  1. 至天妮絲facebook粉絲團「TENLLiS 天妮絲 (安逸、舒適、自然)」按讚,並留言「我愛天妮絲 舒適環保輕體驗」。
  2. 到指定經銷門市體驗任一款天妮絲床墊,秀出您的留言頁面(以手機存取或事先列印內容),即可獲得天妮絲觸控書寫兩用筆一支。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指定門市:

今樺家具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4號

尚品家具  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號

隆昌傢俱行  桃園縣中壢市三民里11鄰47-117號

天堂鳥寢飾(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92號

南崗家具  南投市南崗三路28號

大森傢俱(嘉義店)  嘉義市北湖里北社尾路601巷55號

丹比家具生活館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418-1號

床世紀王國  苗栗市自治路215號

伍賀家具  彰化市水尾二路87巷198號

床博士睡眠館(頭份店)  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二段290號

法頌(大墩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488號

大統家具  高雄市岡山區白米里寶米路386號

床墊王國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90號

金品家具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9號

義發寢具棉被裝潢名店  屏東縣東港鎮朝陽街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