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Tenllis Cooling Mattress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725 17:25:15)
炎炎夏日讓許多人活動力銳減,但待在家吹冷氣又必須面對巨額電費的壓力,這種內外交迫的苦惱,似乎間接帶動夏季床墊熱賣潮。家住林口的王先生表示,每到假日最熱衷的活動之一,就是陪著家人到寢具賣場走逛,享受涼爽空調之餘,還能一窺時下最新床墊設計,真是相當經濟。
TENLLiS天妮絲名床公關室,依據天妮絲今年1至7月的銷售數字統計,近三個月每月約提升了一成銷量。除了來客數的增加以及展場此起彼落的促銷方案;連日高溫少雨的天氣,推估也是另一項影響因素。儘管較具規模的床墊配送商,遇下雨時均有良好的防護措施,但多數消費者仍對雨天購買床墊相當排斥。

另一項值得注意的趨勢是,消費者在夏季選購床墊時,格外重視涼爽機能面料的訴求。以天妮絲樂活養生系列「海之夢」及「輕盈」床墊為例,前者使用CoolMax®涼感紗作為面布,藉其快速吸濕、排汗、透氣等特性,來達到降溫功效;後者嚴選頂級進口TENCEL天絲棉表布,不僅觸感柔細,放熱、抗靜電效果兼優,還具備「一摸就感覺涼爽」的實力。涼感機能面料的選用,加上這兩款都屬於中價位商品,因此替5-7月的銷量創下好表現,相較1-4月大幅增加了近六成。

天妮絲名床行銷主任Tina建議,如果預算不多,又希望擁有一定品質的睡感,不妨先從「面料」與「彈簧」兩方面著手。選擇適合的彈簧種類與軟硬度,再搭配親膚性高,又能有效降溫的舒適面料,絕對能輕鬆度過這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