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4.05.10 天妮絲名床邀您品味一場夏日的「海之夢」
讓心遨遊於浩浩大海之中

來到炎炎夏天就容易導致失眠,如何解決失眠對身體健康至關重要的一個問題呢? 尤其是白領族每天所面對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競爭和挑戰,普遍容易產生睡眠問題,若加上溫室效應的影響,全球氣候暖化趨勢之下,也讓夏日夜晚悶熱難耐。睡不好更讓白領族在第二天清晨常常會感到身體疲乏、頭疼、記憶力下降、面色憔悴,隨之而來的就是影響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質。

建議您除了飲食調養之外,超涼感床墊是一項新的選擇 〜

很多食物能達到安眠的作用,比如牛奶,裡面的色氨酸,能促進大腦神經細胞分泌出使人困倦的五羥色胺,進而讓您更容易入眠。但是在炎炎夏日之中,除了飲食調養之外,也可以輕鬆利用改變睡眠環境讓自己更容易入睡,超涼感床墊是不錯的選擇,一張涼爽舒適的床墊可以變成是決定夏日好眠的關鍵之一。

2014.05.10 天妮絲名床邀您品味一場夏日的「海之夢」

誰說夏天一定睡不好? 涼感床墊讓您擁有似海般的美夢〜
天妮絲名床針對酷夏設計了一款涼感床『海之夢』,二線記憶FASP五區段獨立筒床墊,採用CoolMax®涼感紗搭配極冷記憶膠表布車花獨家技術,可讓表面溫度有效降低2度,完整襯托出海洋般的涼爽感覺;符合人體曲線設計的FASP(五區段獨立筒)彈簧讓背脊有著波浪般服貼又支撐的雙重效果,躺臥其中像似沉入忘懷的大海之中,讓您感受到無限柔情的涼爽!

天妮絲名床邀您品味一場夏日的「海之夢」,讓心遨遊於浩浩大海之中。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    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水月國際 產品經理  黃志安Jason

同步刊登於中央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769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