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0.04.07 天妮絲名床-法式饗宴系列- 蕾貝朵兒 幸福滋味 溫馨上市
夜深人靜難入眠

哇哇哭鬧劃破寂靜的夜,即使有百般的不願,母親還是起來安撫著哭泣孩子,直到睡去…;母親的愛緊緊繫著孩子,不管孩子已經長成幾歲,總有不絕的煩惱,讓母親長處於在欲眠卻又不能入眠的痛苦地帶,嶄轉難眠令人百般煎熬!

女人如果長期失眠或睡眠品量差、睡眠不足,會加速皮膚老化,使愛美的女性過早衰老,面色晦暗無光。面部皺紋特別是眼角皺紋會越來越多,皮膚也會變得越來越 粗糙。英國的一項研究顯示,女性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要比男性多20分鐘。由於女性的大腦更複雜,而且經常會一心多用,所以她們也需要更多的睡眠讓大腦充分 休息。
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年期悄然到來,許多女性被變差的睡眠所困惑。

Le Bonheur ─法文是幸福、幸運之意。

「會睡的女人美到老」,此話一點不假。品味一場安逸舒適的極致睡眠饗宴,是全天下媽媽渴望的幸福,基於這樣的初衷,國內床墊的領導品牌天妮絲名床希望帶給媽媽們睡眠的幸福新體驗,因此設計出一款服貼與支撐兼具的幸福床墊,協助母親擊退更年期的睡眠障礙!

今年特推出的“Le Bonheur蕾貝朵兒”就是要讓人們在身心完全放鬆和自然的狀態下,不要擔心、什麼都不要做,將自己投入蕾貝朵兒的懷抱之中!立體搔花搭配TQL表布乳 膠,自然舒適觸感讓人內心不停地湧現溫暖懷抱的暖意;5cm天然乳膠和雙層HR釋壓棉,讓疲憊的身軀獲得真滿足的釋壓體驗;900顆的獨立筒彈簧和PU護 邊設計讓媽媽們同時享有服貼與支撐力的幸福雙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