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0.07.15 「天妮絲名床」推出暑期限定的『填問卷 抽住宿卷』
線上抽獎送好康活動

「天妮絲名床」推出暑期限定的『填問卷 抽住宿卷』天妮絲邀您品味一場夏日的淡水「海之夢」,讓心遨遊於浩浩大海之中…


線上抽獎送好康活動

※ 活動網址: 天妮絲海之夢http://www.tenllis.com/ocean/

※ 活動好康: 於2010/07/05-2010/08/13 參加「海之夢 線上問卷抽獎活動」的民眾, 可享三重好康,歡迎大家趕快來點好康!

  • 第一重 海之夢「買就送 兌換卷」,凡購買「天妮絲海之夢床墊」,可到<天妮絲特約經銷商>憑券兌換好禮。

  • 第二重 「海之夢」夢幻成三桌布下載活動。

  • 第三重 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東方威尼斯之夢-花間水岸休閒驛棧」平日渡假券1張(雙人房),訂房需事先預約!(抽獎日期:07/15、08/03、08/17)

東方威尼斯之夢-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花間水岸休閒驛棧」坐落於淡水河畔,一個遠眺觀音山、近擁媲美威尼斯浪漫河岸的東方驛棧,讓您可以臨坐「花間」河邊,咖啡香味繚繞於蔚藍海岸,盡收一大 片令人屏息的美景;同時也可以卸下平日的壓力,浸泡於「水岸」浴池之中,眺望遠方的夕陽沉入浩浩大海之中;夜晚,躺在天妮絲King –Size加大浪漫名床上,享受窗外碼頭的浪漫燈光秀,好不愜意的感動浮上心頭!


『海之夢』讓您感受到無限柔情的涼爽!

今年天妮絲名床針對酷夏設計了一款涼感床─『海之夢』二線記憶FASP五區段獨立筒床墊,採用CoolMax®涼感紗搭配極冷記憶膠表布車花獨家技術,可 讓表面溫度有效降低2度,完整襯托出海洋般的涼爽感覺;符合人體曲線設計的FASP彈簧讓背脊有著波浪般服貼又支撐的雙重效果,躺臥其中像似沉入忘懷的大 海之中,讓您感受到無限柔情的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