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月天妮絲床墊 許你一夜好眠

【謝鎰年 台北訊】

要讓消費者睡的舒適自然,水月國際推出天妮絲TENLLiS高級床墊,成為本土領導品牌。

忙碌的現代人面臨太多壓力,大多數都有睡不好的情況。據統計,國內有近500萬人有失眠的狀況,所以追求更好的睡眠品質和睡好床,已成為新的樂活時尚。

天妮絲行銷總監武姵含運用女性細膩的思考,打造崇尚自然的天妮絲睡眠館,運用自然元素,創造極致舒適的睡眠環境,大量取用天然乳膠、蠶絲、亞麻等自然環保的精緻材質,,運用奈米、呼吸式氣墊棉,完成館內每一件作品。

天妮絲名床製造廠商6月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及ISO 14001環境認證,天妮絲旗下五項產品8月亦榮獲國家品質獎,藉由通過多項專利與國內外品質認證肯定,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品質。

「安逸、舒適、自然」是武姵含一再強調的品牌理念,為結合優雅的視覺美感,天妮絲品牌旗下的歐陸風華系列,呈現古典歐洲皇室貴族尊榮的睡眠享受;丰采之頌系列採集自然界精緻天然素材,融合如古典樂悠揚的樂章,營造愉悅、健康、更自然的睡眠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