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現代人生活品質提升,但是,睡眠品質卻日益低落,「缺睡」已成為新名詞。如果想休息卻睡錯床墊,加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日益普及,在各種交通工具上,人人低頭上網,長時間下來,身體開始會有肩頸痠痛僵硬、注意力不集中等毛病,專家表示,這可能是因為破壞脊椎的「人體正常彎曲度」所致。

呼應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名床」提醒國人,人體脊椎的正常生理彎曲度,可以在睡眠時因為良好的維護,讓身體進行自然修護,降低不必要的病痛,亦即睡對了合適的床墊,一切都對了。

「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名床」提倡「新睡眠主義」,選用環保素材加上不同軟硬度的彈簧,透過專業經銷據點協助消費者選對合適的床墊。尤其睡眠占人生四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的時間,選對床墊格外重要,國人應把握這個休養生息的機會,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然而,都市人生活節奏快、工作熬夜、知己暢聚、學習進修,都縮短睡眠時間,得到一堆睡眠債。

為協助消費者挑選對的床墊,「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名床」經常教育訓練經銷店家,讓他們能明確告訴消費者,藉由簡單的動作來測試床墊的軟硬度與人體的肢體協調性,以找到一張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名床」也在網路上經營社群部落格,發表一些與睡眠品質相關的文章,已吸引上萬名讀者點閱,另外在臉書 (Facebook)、Line@上也提供最新的產品訊息,讓更多人了解「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名床」經營台灣市場的用心。特別是「睡眠大師名床」的每一張床墊都經過至少十雙手才完成,累積多年高級床墊的製造經驗,每張床墊出廠時都附上售後保證卡,讓消費者買的安心,更能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