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4.07.30 天妮絲名床專業床墊製造商再度榮獲雙ISO認證

天妮絲名床結合潘柏家具三十多年造床經驗,今年年中再度榮獲國際ISO 9001品質認證及ISO14001環境認證,嚴謹把關產品品質,讓消費者能買的安心、睡的放心。總代理水月國際自2005年推出天妮絲名床以來,已陸續推出二十款以上不同睡感的高級床墊,目前全台累積有六十家特約經銷據點,歡迎上網 www.tenllis.com.tw 查詢。
天妮絲名床深耕市場知名度: 2014年開春以來透過代言人提升品牌知名度、建立精品形象,天妮絲名床搭配了知名代言人謝震武的正義形象,正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天妮絲也經常舉辦行銷活動,讓消費者時常能感受到品牌的新鮮與活絡;在廣告宣傳上天妮絲透過社群網路、平面雜誌、網路關鑑字廣告,提升消費者認知印象;而對於公益活動贊助上,天妮絲連續兩年推動兒盟捐款活動,「您買床,天妮絲捐款」,協助建立品牌形象。

天妮絲名床的品牌訴求:

  1. 多元化睡感選擇:天妮絲精心設計20多款不同睡感特性的床墊可供選擇,滿足顧客多元化需求。
  2. 時尚與舒適,精緻呈現:以女性思維為主要訴求,兼具美感與柔軟舒適,典雅柔美、復古華麗等美學型走向。
  3. 精緻享受,頂級質感:M型社會消費導向,塑造作工精細、頂級質感、精緻品味的高質感產品定位。
  4. 台灣的席夢思:本土MIT製造,媲美歐美品牌。
  5. 價格與品質的等值保證:一分錢一分貨,頂級的享受,合理的消費。

天妮絲名床擁有ISO9001及ISO14001雙重認證下及獨家TQL表布乳膠車花技術、可對折高彈力彈簧製造等兩項國家專利;同時追求時尚新概念,也採用了機能性及時尚流行品味布料,讓天妮絲名床兼具睡眠品質與視覺美感潮流,這是您不可錯過的天妮絲名床!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http://www.tenllis.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NLLiSmattres/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 J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