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詢價
床墊尺寸
數量
*點擊線上詢價按鈕即可複製商品資訊於FB Messenger線上客服詢價
醉戀波爾多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

醉戀波爾多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

醉戀波爾多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

德國AGRO鈦銅合金獨立筒 ‧ 最頂級的支撐

採用德國精工大廠製造AGRO頂級鈦銅合金獨立筒彈簧,屬太空級彈簧,凌勝高碳錳彈簧,重量更輕盈,比傳統床墊少了1/4,強度更高、並具良好的抗腐蝕能力,最適合台灣潮濕的氣侯。彈簧個個獨立,以不織布包覆,最適合頂級名床的製造,彈簧並具有超高回彈力,能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完美支撐身體。

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 ‧ 健康舒適Q彈

精選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天然無毒、透氣性佳,符合國際級環保規格,睡感Q彈,能分散身體各處壓力,達到最佳服貼支撐效果,並能有效防蟎、抗菌,遠離過敏原。

最精密的獨立筒與舒適層設計 ‧ 智慧溫控睡感奢華

獨立筒:採用精密雙彈簧設計,支撐力更強更有回彈力。
舒適層:獨立筒上下層結合高密度泡棉,使用英國進口2.7cmAir-Coil,不但更服貼人體曲線,配合不同身體部位給予更佳的支撐力外,同時又擁有更全面性的透氣、散熱效果,讓你睡感更舒適奢華。

Adaptive®智能溫濕調整 ‧ 保持最佳睡眠溫度

採用全球第一大比利時布料供應商最新開發創新Adaptive®智慧機能布,布料能隨温度改變纖維形態,具有智能溫濕調整能力,可配合睡眠時的體温及排汗狀態,即時將纖維間隙變大縮小,加快水分揮發,調節與保持最佳睡眠温度,讓你體感涼爽舒適,睡得更深更好眠。

精選高級蠶絲 ‧ 有效吸溼排汗

床墊舒適層摻和精選高級蠶絲,能因應環境有效調節濕度,具有超強的吸濕排汗力,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使皮膚不會過於乾燥。天氣炎熱時,能迅速將汗水和熱量散出,使人倍感涼爽。

典雅皮飾手把設計 ‧ 收納搬移方便

工匠蘊心於細節,歐洲設計師款典雅精緻皮飾手把設計,床墊收納、搬移、清潔都更加輕鬆便利。

金字塔三點黃金比例設計 ‧ 減壓舒適

遵依科學原理,床墊採金字塔三點黃金比例設計,能有效吸壓減震,讓身體的壓力層層釋放,睡得更輕鬆舒適。

專利防滑PU護邊設計 ‧ 睡眠安穩不滑脫

採用專利防滑PU護邊設計,床墊支撐更穩固,翻滾坐臥不滑脫,睡眠更安穩舒適。

 

醉戀波爾多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

 

醉戀波爾多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

 

醉戀波爾多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

天妮絲全系列乳膠床墊採用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超高彈性與服貼性的特性可以讓床墊以最佳的支撐力,承載不同重量並適應睡眠者的任何姿勢,分散身體各處壓力,達到最佳服貼支撐效果。

無毒的天然乳膠中存在一種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因此能有效達到防蟎、抗菌的功效,讓您遠離過敏原。想試躺看看天妮絲嚴選推薦的天然乳膠床墊嗎? 歡迎到全省直營門市合作通路親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