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詢價
數量
*點擊線上詢價按鈕即可複製商品資訊於FB Messenger線上客服詢價
3D醫美枕

天妮絲3D醫美枕符合人體整體正常生理曲線,使得睡眠時無論仰躺、側躺、頸椎部位,呼吸道恢復平時正常生理曲線,同時它的支撐力和軟硬度因為採用了日本TLPS低反彈PU FOAM材質,所以是各種枕頭中最合適的,最符合人體工學原理,有利于改善頸椎不適,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消除頸部疲勞及酸痛,解除頸椎病頭暈,減少睡眠時不必要的翻身次數

市售枕頭比較

傳統枕頭

弧度呈凸形,不符合人體頸椎正常的曲線,頸椎沒有支撐。
容易引起失眠多夢,並且容易加重頸椎不適。

一般護頸枕

雖然外形符合人體頸椎曲線,但型號單一,分類籠統無法滿足不同頭型、體型的人的需求。

天妮絲3D醫美枕

完美符合人體頸椎曲線,同時又能配合肩膀的寬度、高度、有效改善頸椎不適,促進血液循環。
多種型號,根據您的頭型、體型、頸椎高度、量身定做。

3D醫美枕
3D醫美枕
3D醫美枕
3D醫美枕
2種頭型 12種高度
BABY JUNIOR 圓頭(P) 扁頭(L)
6-7cm 6-7cm
7-8cm 7-8cm
8-9cm 8-9cm
9-10cm 9-10cm

天妮絲3D醫美枕6大特色

  1. 高科技材質- 採用日本TLPS低反發PU FOAM材質,打造絕佳支撐力,服貼肩頸曲線,達到充分釋壓。
  2. 雙邊可使用- 獨家開發限量款,雙邊皆可使用,1公分的高度差可視疲勞程度或需求自行選擇適合高度。
  3. 獨家波紋設計- 枕心表面以3D波浪切紋設計,與肩頸接觸時增加若有似無的按摩舒壓,讓血液循環更順暢。
  4. 多孔透氣結構- 多達78個散熱通風孔,有效提升透氣效果,睡眠不悶熱。
  5. 嚴選布料- 採用精織人造棉表布,吸濕排汗,舒適的觸感輕柔包覆肩頸,放鬆減壓。
  6. 專業認證- 通過SGS無毒認證以及ISO9001、ISO14001雙認證,品質合格,安心使用。
正確使用
3D醫美枕
錯誤使用
3D醫美枕